為什麼會有超商冷凍食品開箱文呢?

因為很常在凌晨轉到"最餓"的美食節目在播炸物,就超級無敵大爆發的想吃,可是...大半夜哪來的鹹酥雞啊!

腦子就浮起暗巷中的明燈!24小時隨時歡迎你的超商冷凍食品!!! (音效)

超商的冷凍食品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不過他常躺在邊邊的小角落,價格不算便宜外,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就由美食水水來幫大家嚐看看...

 

NO.1 沙茶滷味

推薦星星: ●●●●◐

這個是我在7-11吃的冷凍食品中的第一名。裡面有甜不辣、米血跟杏鮑菇,米血吃起來有點軟爛,我就愛這種不用咬太多下的,其他口感就一般般!

but!!!沒錯就是這個but!!醬汁對了,一切就都對了!吃起來濃濃的沙茶鹹香味,連帶配料都超級入味超想叫一碗白飯der(台灣超商好象比較少在賣白飯...

 

 

起司牛肉捲

推薦星星: ●●●◐○

這個厲害了!當然沒辦法跟卡斯摳的牛肉捲相比,但是大半夜的就別那麼挑嘴了!

吃了快1/3都還沒有咬到內餡,我卻覺得還不錯!皮雖又厚又多,但因為是QQ的,越咬越發麵香,所以整個救援成功。

內餡是牛碎肉加起司,咬到內餡的時候肉汁超多,但前提是...一定要加熱馬上吃。

 

 

 韓式炸

推薦星星: ●●●◐○

這個是兩款韓式炸雞裡面我最愛的。

口味偏鹹,很適合當下酒菜,微辣帶著甜甜,它的辣度連不吃辣的我都覺得ok。肉不會乾乾柴柴的,但裹的粉比肉多就是了。

 

韓式風味炸雞

推薦星星: ●●●○○

跟上一個一樣是韓式炸雞口味,但我比較不喜歡這款。

吃起來比較不甜,肉比上一個更少也更硬,有點像加辣的糖醋排骨,但又沒那麼甜。不過不是螞蟻人的應該會覺得這個反而口味剛好。

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24HR可外送的還是炸雞店阿!!(吶喊)

 

三鮮燒賣

推薦星星: ●●○○○

一包裡面有五顆,但吃太急忘了拍(也忘了翻面...不過正反吃起來都一樣啦XD)。

燒賣的外皮跟料看起來都不同,但...吃起來其實差不多。口感滿Q的,以微波食品來說算還不錯的,口味就一邊燒賣,不太特別不過也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韓式辣味鍋貼

推薦星星: ●●◐○○

一包有八個,這款網路上評價蠻好的,但我很不愛。覺得要辣不辣的,又乾又沒什麼味道,pass。 

 

招牌鍋貼

推薦星星: ●●●◐○

這款一樣超多人推薦,一包裡面比韓式辣味的少一個有七個。

我第一次直播吃的時候有點冷掉,所以後來又買了一次加熱後馬上吃。哎唷!真的好吃欸!差點就誤會他了。

但首先不要把它想成鍋貼,畢竟是微波食物,要像鍋貼那樣脆脆的是不太可能的,除非你把他丟下去煎,不過我想大半夜的應該少有人能這麼"搞剛"吧。

熱的時候豬肉內餡肉汁很多,味道也很鮮甜。算是優秀的水餃(?啊

  

 

辣味炸雞球

推薦星星: ●●○○○

嗯... 有點辣,吃起來乾乾柴柴的,有點像在吃雞肉乾...

(不愛的評論都超少der....)

 

黃金厚切薯條

推薦星星: ●●●○○

一樣在直播的過程中有點冷掉,但看大家極推,所以我又去買了一次。嗯...是有好一點啦。

厚切馬鈴薯薯條,吃的到馬鈴薯鬆鬆軟軟的口感,更正確的來說,也可能是因為微波會帶點水氣,我覺得像是吃醃製過的條狀馬鈴薯,而非薯條,雖然薯條就是馬鈴薯做的。

也可能是我愛細細的那種脆薯,所以這款就比較沒中到我,薯條還是要現炸的才好吃阿!!

 

酷辣雞腿

推薦星星: ●●○○○

嗯...直播的時候彤彤跟我說好吃,所以我又去買了一次。來來來,妳給我站出來(架刀

  

雞腿本身蠻大隻的,肉跟皮分的很~~開,有點柴卻又帶有點肉汁。(我知道這形容蠻怪的...)

不過一包買起來沉甸甸,在重量上勉搶算是誠意十足啦!

 

紐奧良風味雞翅

推薦星星: ●●●◐○

內容為為兩翅一棒棒腿,直播時大家說以前是兩翅兩腿啊...(流下時代的眼淚)

肉的口感軟嫩但偏油,雖然不是很入味,但因為外皮上的醬料非~常~濃~厚,所以整體吃起來還是很搶口的。

 

蜜汁雞排 

推薦星星: ●●○○○

應該叫他豪華size糖醋排骨,因為骨頭超大塊幾乎沒什麼肉。皮偶爾軟爛偶爾又很乾很硬的複雜感。

蜜汁部分就.....糖醋排骨,不會太辣,甜甜鹹鹹的,好象微波系列很多都是這類形的調味。

 

BBQ棒棒腿

推薦星星: ●●●◐○

一包裡面有四隻棒棒腿。吃起來不會過鹹,味道是一般我們常吃到的燒烤醬味,肉咬下去還會有肉汁,配上外皮的燒烤醬剛剛好。

 

這篇的開箱文就到這。還是要提醒大家冷凍食物贏面是在24小時都有,所以有時候嘴饞又買不到時,偶爾還是可以吃吃看der。

但還是不要把他們拿來跟現煮現做的熱食來比較,因為你百分之兩百一定會失望。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評論,美味或地雷還是得看個人的口味。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seating/videos/283570802077924/

 

 

arrow
arrow

    千千 Chi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