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都一定要一張水照😈)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來開箱試吃的是被稱為Pocky界LV Bâton d'or,中文的直譯就是....黃金之棒!!

為什麼會被譽為是pocky界LV呢?原因是因為Bâton d'or是Glico固力果(對啦!就是那個慢跑人!)(快說你有沒有跟著雙手舉高)所推出的高級品牌。除了價格上比一般Pocky高貴許多之外,連櫃位也都是在百貨公司裡面,不過目前只有在大阪和京都的阪急還有高島屋百貨才買得到。

我平常就很喜歡吃pocky!不過以一般餅乾零嘴來說,pocky的CP質真的是不符合我這個內心住著歐巴桑的少女啊😨!這次也要感謝暐舜大大去日本出差時特別去排隊買回來四種口味給網路水水當伴手禮!讓地方歐巴桑水水一口氣upgrade到貴婦!

  

(由左至右分別是咖啡、抹茶、草莓跟奶油口味)

  

號稱充滿高級感的曲線紙盒一打開,內袋低調中散發著奢華感。😳😳不愧是高級版的Pocky,除了奶油口味裡面有36根外,其他的口味都是20根一包,每盒五小包。

  

奶油糖霜Sugar Butter シュガーバター

一打開分裝小包就可以聞到撲鼻的奶油香,入口時奶油味很濃厚,口感酥脆且上面灑的糖粉顆粒,咀嚼時會有不同的口感。

是個平凡中帶著不凡的味道,不愧對嘉義牛肉麵陳老師對其厚愛!😈

  

草莓Strawberry ストロベリー

日本一到春季最常出現的限定口味應該就屬草莓莫屬了!這回本來看到一篇報導有介紹日本各種季節草莓限定的泡麵原本還想請暐舜大大帶回,不過好像沒有很好找,不過我們還是有草莓的高級版Pocky啦!口味上屬於微酸的甜草莓味,也因為帶著一點點的酸味不會太膩口。

  

咖啡café カフェ

咖啡味相當的濃!有點像三合一的味道,一開始吃很搶口,不過也因為香味濃郁,所以反而是四種口味裡面膩最快的;可能還是要搭配一杯高級的紅茶才能了解其箇中的美好吧(遠向遠方....)。

  

宇治抹茶Uji Matcha

味道很像每次喝完都會腸道順暢的星巴巴抹茶拿鐵,抹茶香濃郁但又不會太過,如果你是抹茶控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剛剛的咖啡口味如果要搭配紅茶的話,我覺得抹茶口味的黃金之棒!搭配日式煎茶一定會相當的美妙!

 

整體而言Bâton d'or 的餅乾比pocky粗,外面的裹醬也厚許多,所以吃起來也濃郁許多。

螞蟻人評比這四種口味

抹茶>草莓>奶油>咖啡

如果不是螞蟻人建議買奶油糖霜的口味,簡單但又很有口感,

不過大家千萬別學水水狼吞虎嚥,一口一口慢慢品嘗才能體驗每一口都能讓你轉圈圈的美好!有到京阪朋友們可以去買看看,拿回來送朋友可以說是相當的大方唷!

(官網表示2017/4博多也要開店了)

 

 

 

 

Bâton d'or官方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阪急 うめだ本店 地下1階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丁目1番5号 髙島屋 大阪店 地下1階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52番地 髙島屋 京都店 地下1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Chi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