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2.JPG  

(肉盤一上桌不免俗一定要先來張壽喜燒水水照!😈)

消費方式:吃到飽(用餐時間90分鐘)
價位:平日午餐369元/人;平日晚餐及例假日429元/人
雙享鍋(壽喜鍋+其他鍋物)同桌每人+49元
身高未滿90cm兒童免費 90-110cm酌收100元 110-130cm半價(均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最後入場時間:21:30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壽喜燒,又名「鋤燒」(鋤焼き)。是一種日本料理,是一種以少量醬汁烹煮食材的火鍋,通常食材包括高級的牛肉切片、大蔥、萵苣、豆腐等,這些食材會在由醬油、糖與味醂等混合的湯汁中煮製,並蘸生雞蛋食用。壽喜燒一般被視為一種冬季食品。(取自wiki)

 

到處塞塞塞的228連假來到台中,全公益路的店家全部客滿,不饋是台中的美食激戰區。😂冷冷的天氣加上遍尋空位不著!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走過店門口看見店內裊裊炊煙外加滿溢到店外的鹹甜醬油味,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以前就很想吃吃看壽喜燒,不過每次約朋友都會被打槍,說吃到最後會很膩,一直苦無機會,趁這回跟哥哥來台中!第一次的壽喜燒體驗!就是你啦!!!

 

但一樣排了一小時....

 

店裡的湯底有招牌壽喜鍋、日式昆布鍋及辛口味噌鍋;點辛口或昆布湯底需每個人頭額外加49元。我們一行四個人開了兩個鍋,一鍋壽喜燒一鍋辛口味增鍋。強烈建議要加價點湯底的話,一定要點昆布鍋。因為壽喜燒本身醬油味道就很重,我們點辛口味增整個鹹上加鹹 😂

話說....對另外加點的鍋印象是湯會比較多,而且可以喝。結果上來時.....嗯?阿怎麼湯量跟壽喜燒鍋一樣😳😳 

 
(左邊壽喜燒鍋,右邊辛口味增鍋)

 

桌邊有黑瓶跟白瓶,分別是醬汁跟水,要調整鹹淡可以自己酌量添加。(到最後都一直瘋狂加水 🌚)

 

一開始會先給基本菜盤跟肉盤,之後若有需要再填單加點。店內蔬菜類加點是服務人員推推車逐桌詢問,這部分我覺得不太方便。不過哥哥說很多壽喜燒店的模式都是這樣...whyyyyy 🙄這樣還要等阿!(吶喊)

(一開始送上來的基本菜盤)

(店內牆上的壽喜燒教學)

很可惜剛好遇上禽流感,店內沒有提供雞蛋。(可惡!下次一定要吃正常版壽喜燒 😭😭最近大家還是要吃全熟的雞蛋跟不帶血的雞肉唷)

 加點單,到最後我都只加雞腿肉(啊不是禽流感嗎? 哈哈哈)

   
(飯後甜點,壽喜燒後甜點一定選冰淇淋,冰冰涼涼的很解膩)
 

第一次吃壽喜燒整個大中肉食主義的我,都是肉跟......一些蔬菜!而且吃不到20分鐘就變成大家都在煮給我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肉盤點了就約40盤,端上來的肉片顏色都挺新鮮的!整體肉類的品質還不錯,不會有一些食放題店家肉品顏色暗沉肉片又碎碎的狀況;最喜歡雞腿肉跟梅花豬。牛肉就...恩,還OK啦!正常表現!
看網路評價似乎不太好,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可能因為都是肉讓我心情大好阿!服務上確實如網路上一些評價所說的有些服務人員看起來心情不太好,不過連假人潮多,難免會忘了笑容,但收盤跟送菜速度都算快,所以我覺得整體還是很不錯的!推薦給同樣肉食主義的你!
 
好啦!這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千千 Chi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