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懶人救星呢?因為真的是太方便了。

元老級關注直播的朋友應該就知道,外送app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對我這個三不五時巴豆夭,懶的化妝素顏又見不得人的人來說,只要拿起手機按幾下,就會有熱騰騰的美食或冰冰涼涼的飲料送到你家,這真的是會讓人幸福的想跳舞。

啊!還有!!名店不必排隊,在家就能吃到。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是個排隊就會結屎臉給你看的臭臉水水。

 

這次受邀到UberEATS活動騙吃騙喝(誤

  

 

現場有展示很多的餐點及教學如何使用app。

嗯...老實說...操作步驟對我這外送app達人來說,真的是再熟練不過了(撥頭髮 

話說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看到滿桌的食物有點眼神死(因為一開始以為只能看不能吃,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的永和呈信鵝肉跟板橋的潮粥府砂鍋粥!更是是好吃到美叮美噹,要不是人多矜持一下,真的會想整盤端走

  

  

當然這也意味著新北市現在也有UberEATS可以用了唷!!

 

 至於怎麼訂UberEATS呢?

 

1.先在手機下載APP 哈哈哈哈哈哈哈

2.選個你想吃的店家,或是從分類去找喜歡的品項

有很多讓人流口水的照片。(店家後面都有預估的外送時間,很餓很急的話,下單要注意一下欸,有個配送時間的選項)

每個店家餐點上面還可以針對每個品項去做一些客製化的欄位

像是半糖少冰!餐點不要加辣,甚至是.....不要加香菜,都有地方可以滿足你對餐點的需求

3.結帳(綁定信用卡扣款喔)

4.完成結帳

就會透過訊息,讓你隨時掌握餐點動態

等餐過程中可以透過app上的GPS看到派送員定位!讓你隨時可以掌握期待的餐點到底在哪?!

不會再望穿秋水,卻不知道你的晚餐到底再哪邊了!

 

6.準備開門享受美食

下班到家懶得出門,馬上點了披薩來當晚餐  

直播與大家分享美食的時候也不用到餐廳去排隊!只要拿起手機,就有熱騰騰的餐點送到家!

 

嗯...另外要提的是UberEATS送餐有漂亮的紙袋,對常會拿紙袋去裝一堆有的沒的東西的歐巴桑水水來說實在是相當的實用!

(不過大家還是少拿袋子,節能減碳就地球啦...)

 

第一次點餐的時候沒有給!!
為了要拍它給大家看又特別再點了一次UberEATS,還在備註欄寫"請給我紙袋"

 

結果...

 

 

  他給了我一個普通的紙袋XDDD

 

(取自UberEATS官網)

好啦!還是跟大家秀一下紙袋

 

 

 

另外不忘提醒大家...

現在下載 UberEATS 註冊成為新用戶並在優惠欄位輸入:千千進食中

可以享有首兩次訂餐各100元折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Chi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