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一上桌不免俗一定要先來水水照!)

 

消費方式:拿菜單>找座位>櫃台結帳(餐具自取,無服務費)

價位:200內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000

聯絡電話:02-23676997(僅提供現場候位)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6號1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這間泰街頭完全是場意外,

因為健工一哥小育的IG中午才在這裡打卡,晚上就臨時起義跟隨他的腳步來去吃吃看。 

泰街頭隱身在台大與師大中間的小巷內,

到的時候大概七點左右,門口早已經大排長龍排了七八組人,清一色都是學生。

約二十分鐘後,才有店裡的人出來喊還沒拿號碼牌的去拿,

結果原本排在我們後面的一組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手刀向前....(我的槍咧?!)

建議店家之後現場可以放個小立牌之類的提醒,才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排了莫約四-五十分鐘後總算輪到我們了。🙄

店裡裝潢如其店名,為營造泰國街頭風格,看的到很多泰國的食材原物料,採用開放式廚房,在座位上也可以看到在銅鍋前忙著烹煮的師傅。

因為是強調街頭,所以也是客座使用泰國路邊攤常見的鐵桌與紅色藍色塑膠椅。

 

 

S__5570574.jpg

主菜整體分椰汁咖喱、冬蔭酸辣、及店家的特色街頭料理。價位大概在120~180元左右。

  

一看到菜單我就直接鎖定最愛的椰汁咖喱跟冬蔭酸辣!平常想到泰式,腦子會浮現的都是這兩樣(是不是!!)

點完沒多久,小菜就上來了。

泰式炸皮蛋跟溏心蛋就加上酸辣醬,算是正常表現。

 

涼拌木瓜絲不推,可能搗次數不夠 ,感覺醬料跟木瓜絲很離婚,十足是貌合神離的夫妻啊!

 S__5562403.jpg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其實月亮蝦餅不是泰國料理了吧?!不過大家還是會習慣來個一盤!

 

阿華田雞腿飯

這道超妙,光在菜單上的名字就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阿華田味,但完全不突兀。

雞腿是炸過的L腿,外皮口感偏脆但不油膩,腿肉則是軟嫩保有肉汁,大推!

 

 

 

烤雞腿咖喱

咖喱濃郁微辣,香料味十足帶有椰香,再配上軟嫩的雞腿肉,真的非常下飯。配料的蘿蔔跟馬鈴薯也非常鬆軟入味。

然後還是要再說一次,雞腿真的好吃!!!!

 

 

鮮蝦起司咖喱

會讓我想再二訪的兩道之一。

濃郁咖喱的主菜換成了鮮蝦整個味道完全不同,

入口時起司跟咖喱配上蝦的鮮甜味,真的讓人驚豔。連平常因懶的剝殼而不吃蝦的水水也是輕鬆征服!

鮮蝦咖喱配料除了蘿蔔跟馬鈴薯外,還加入了魚丸,這就有點畫蛇添足了,我不愛 

 

  

冬蔭鮮蝦湯

也是我想二訪的第二道餐點。

整隻蝦的鮮甜、椰奶的香味充滿濃郁的湯頭。整體喝起來酸辣夠勁,每一口都很過癮!!

  

 

街頭櫻桃可樂氣泡飲

S__5562411.jpg

裡面有櫻桃、黑醋栗與薄荷葉,再配上整罐玻璃罐可樂倒插在桶子裡。

使用的是冰塊而非一般在泰國會用的碎冰,

視覺效果滿點!可是可樂完全沒氣,喝起來很.......嗯.....

  

 

整體而言CP值高,整間店滿滿的學生充滿青春的氣息!!

第一次來真的推薦點鮮蝦起司咖喱跟冬蔭鮮蝦湯。

建工一哥說覺得咖喱很淡,有可能是因為點的是湯咖喱的關係,下次再來去吃吃看(開始找理由嗎?!)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評論,美味或地雷還是得看個人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Chi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